【今日網圖】公道說話
【今日網圖】公道說話

//一人一LIKE支持麥嘉琳!//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國安法的案件周一(18日)開審前,加拿大媒體《環球郵報》上周五(15日)報道,黎智英之子黎崇恩及黎智英律師團隊成員都要求來自加拿大的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麥嘉琳辭職。麥嘉琳回應時表明不會辭職,稱仍相信香港司法制度獨立:「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法院在幫助維護香港人權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環球郵報》周一發表社論文章,指香港司法制度已經敗壞,並要求麥嘉琳為香港司法獨立站出來,辭去終院非常任法官一職。


曾任加拿大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的麥嘉琳,自2018年出任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並於2021年接受延任3年,當時受到加拿大法律界人士抨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