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有病就睇醫生
【今日網圖】有病就睇醫生

//一個違法律師,竟然可以拎「法治獎」?笑話嚟㗎?//


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獲法國和德國外交部頒發所謂「人權和法治獎」,外交部駐港公署表示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正告有關國家立即停止假借民主人權之名踐踏香港法治。


發言人表示,黎智英、鄒幸彤等人長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勾結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其行可恥、其惡當懲!特區政府依法執法、司法機關秉公辦案,無可指摘,不容置喙!有關國家一再為反中亂港分子開脫說項,赤裸裸將政治操弄淩駕於香港特區法治之上,黑白不分、公義不存!


發言人指出,有關國家自身面臨移民難民、種族歧視、貧富差距等種種人權問題和發展困境,卻不以國計民生為己任,反而利用香港問題造勢作秀,兜售「與港人站在一起」的虛偽口號,苦心經營為香港違法犯罪者打造「人權鬥士」、「民主英雄」人設,嘩眾取寵、蠱惑人心,進一步暴露了其與反中亂港分子沆瀣一氣、妄圖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險惡用心,滑天下之大稽!


發言人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部攻擊抹黑都動搖不了香港特區依法執法的堅定原則,也動搖不了中方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定決心,「我們敦促有關各方正視自身問題,停止操弄地緣政治把戲,趁早根治幹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強迫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