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移英當量地官?
【今日網圖】移英當量地官?

//調查話99%受訪者堅持賴死唔走喎,大家點睇?//


獲英國政府資助支援移英港人的團體「歡迎香港人委員會」(Welcoming Committee for Hong Kongers)近日公布一項調查,指受訪的2000名經BNO Visa移英的港人中,發現半數65歲以下移居當地的港人沒有工作,有20%人在做臨時工作。不少港人認為英語能力及工作資歷未獲認可,是求職的主要障礙。不過,99%受訪者都表示無意回流香港。


在受訪的2000多人中,36%受訪者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23%擁有研究生學位。研究顯示,65歲及以下受訪者中,僅52%找到工作,當中47%表示工作與技能和經驗根本不匹配,或者只有一點匹配;有24%人不滿意薪水。


調查又發現,59%無業者認為,對英國口語缺乏信心是求職的主要障礙。儘管明顯需要英語課程,但只有約六分之一的人表示參加過英語課程或接受過提升英語能力的正規訓練。


移民亦為港人帶來經濟壓力,超過40%表示自抵達英國以來,他們的財務狀況有所惡化,10%指「嚴重惡化」,其中主要因素是生活成本高於預期。另有八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在工作中感到孤立;5%的人稱遇到歧視情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