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人神共憤
【今日網圖】人神共憤

//美西方撐以色列嘅政客點睇呢件事呢?//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以色列軍隊日前公開一張照片,相中可見一名士兵攙扶一名撐拐杖的老翁過馬路,以軍聲稱士兵幫助巴勒斯坦長者。


然而,該名長者的孫女其後在IG表示,一群以色列士兵假裝要幫助其79歲祖父巴希爾·哈吉撤離到安全地帶,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僅僅幾分鐘後,該些士兵卻毫不留情地開槍殺害了他。據傳媒報道,死者被人從背部開了兩槍,將他無情地打死。


類似事件並非首次發生,引發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譴責。各國政府和人權組織紛紛譴責以色列士兵的暴行,呼籲以色列政府對此進行徹底調查,並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無人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