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扯貓尾?
【今日網圖】扯貓尾?

//醫院淪為墓地,向死難者致哀!//


以色列周三(15日)凌晨宣布,根據「情報及行動需要」,在加沙最大醫院希法醫院的特定範圍,展開「精準及具針對性」行動,以軍隨即開始攻擊希法醫院。


外電引述目擊者表示,以色列士兵攻入當地最大的希法醫院,士兵發射煙霧彈,導致在裏面的人感到窒息。該院一名醫生也證實以軍坦克及推土機進入醫院範圍,「槍聲不斷,四處傳來爆炸聲」。


以軍則指,有情報顯示哈馬斯在希法醫院的地庫設有哈馬斯軍事指揮中心,相關情報亦已獲美國確認。


據半島電視台報道,哈馬斯發聲明譴責以軍的襲擊,是「對受《日內瓦公約》保護的醫療設施犯下「野蠻罪行」,又指以色列的佔領以及所有與其共謀殺害兒童、病人和無辜平民的人都將被追究責任。聲明還指摘白宮和五角大樓採納以色列的虛假說法,即主張該組織(哈馬斯)出於軍事原因使用希法醫院。哈馬斯稱,美方做法「為(以色列)屠殺更多平民開了綠燈」。


較早前,希法醫院一名醫生說,持續有病人因停電、設備失靈而死亡,由於大量遺體積壓和腐爛,院方被迫開挖集體墓地,埋葬約200具遺體。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