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恐怖國度
【今日網圖】恐怖國度

//美國為咗搞APEC大力整頓市容,但好明顯冇效果,仲隨時成為國際笑柄囉!//


正舉行亞太合經組織會議(APEC)的美國三藩市,近年治安問題嚴重。有當地華人表示,當地市中心有露宿者聚集,當中不少更是吸毒人士,治安問題令居民很擔心。而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周三(15日)舉行前夕,更驚傳外國媒體在採訪時,遭歹徒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


據美國《三藩市紀事報》報道,捷克公共電視台CT24一支採訪隊,周日(12日)下午在當地知名的「城市之光」書店(CityLights Bookstore)附近進行錄影時,部分器材設備被蒙面匪徒搶走。


被劫記者表示,匪徒用槍指向他的腹部,另一人用槍對着他的同僚頭部。被搶走的器材價值超過1.8萬美元。記者在報案後警方即時抵達現場,但匪徒已駕連逃之夭夭。因之前拍攝的檔案紀錄連同器材一同被搶走,記者對此表示「非常崩潰」。


三藩市警方表示正調查事件,又指當日下午5時,3名持槍的男子下車後走近採訪隊,下令他們交出器材,受害者唯有服從。得手後,搶劫者就上車逃逸。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