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小英知驚?
【今日網圖】小英知驚?

//蔡英文花咁多錢買呢幾隻無人機,真係值得?//


路透社引述美國官員稱,一架造價達3000萬美元(2.34億港元)的美軍MQ-9「死神」(Reaper)無人機,本月8日在也門遭到獲伊朗支持的胡塞(Houthi)武裝組織擊落。胡塞武裝組織已承認責任,並聲稱是在也門領海上空撃落無人機。


美國國防部副發言人表示,「我們知道胡塞嘗試打撈MQ-9無人機,並企圖修復,不過,我們認為,該組織應該很難從擊落的MQ-9無人機上挖掘到有用資訊。」


美國國防部今年5月1日公布合約,美國出售台灣4架MQ-9B合約上限價格為2億1760萬美元,換算後,平均每架為5440萬美元(4.24億港元);此價格包括地面控制站相關設備、支援系統與後勤等服務在內。美媒報道,預計2025年完成履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1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