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最後通牒
【今日網圖】最後通牒

//大家又可以睇到美國政客為咗選票,露出虛偽醜陋嘅真面目!//


以巴激戰衝突持續之際,美國穆斯林領袖向拜登總統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拜登運用影響力,促成以色列最遲在美東時間周二下午5時(香港時間今日清晨5時),在加沙停火,否則他們將動員數百萬穆斯林選民,在明年總統大選拒絕投票支持拜登連任,換言之,即「不停火,沒選票」。拜登周三(1日)在明尼蘇達州出席一場競選募款活動時,被台下聽眾打斷其發言,並要求拜登立即呼籲停火,拜登回應時首度呼籲「暫停衝突」,並補充指「暫停」的意思是留時間將囚犯救出來。白宮其後澄清,拜登指的「囚犯」是被哈瑪斯扣押的人質。


美國「全國穆斯林民主委員會」成員包括密歇根、俄亥俄、賓夕凡尼亞州等關鍵搖擺州的民主黨高層。該會在題為「2023年停火最後通牒」(2023 Ceasefire Ultimatum)的信中,定出美東時間周二下午5時為限期,要求拜登在此限期前促成以軍對加沙停火,否則他們會動員穆斯林選民「停止支持或投票給任何支持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進攻的候選人」。據稱其抵制行動也包括停止向拜登的競選運動捐款。


委員會在信中批評,美國政府在資金和軍備等方面給予以色列無條件支持,「對助長那些造成平民傷亡的暴力行為持續存在,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削弱了先前對你(拜登)抱有信心的選民的信任。」明尼蘇達州總檢察長、前眾議員艾里森(首位當選美國會議員的穆斯林)和印第安納州眾議員卡森,是全國穆斯林民主委員會的創始聯合主席。


白宮官員表示,拜登上周曾與幾名穆斯林領袖會面,並說華府官員會繼續會晤對拜登處理危機方式感擔憂的阿拉伯和穆斯林社群成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