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講出真相 譴責雙標
【今日網圖】講出真相 譴責雙標

//美西方明顯對以色列嘅所作所為「選擇性失明」! //


約旦王后拉尼亞近日接受美國CNN獨家專訪時表示,當以色列與哈瑪斯的衝突導致美國與阿拉伯世界領導者關係不穩時,西方世界領導者卻採雙重標準來看待以色列,不敢譴責以色列反擊哈瑪斯所造成的平民死傷。


拉尼亞指出,衝突發生時,西方世界立即站到以色列這邊,譴責哈瑪斯的突襲,然而,這幾周加沙事態的發展,西方世界領導者卻沉默不語,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全面圍困加沙,為了擊殺哈瑪斯武裝分子,朝加沙發動空襲,封鎖加沙平民所需的重要物資。


拉尼亞表示,這是現代史上首次有如此多人面臨苦難,但世界卻沒有呼籲停火,這樣的沉默,讓炮聲震耳欲聾,她說,「對我們地區的人而言,西方世界成為了共謀」,在雙重標準下,彷彿向外界告知,用步槍屠殺普通家庭是錯誤的,但用空襲炮彈打死平民卻可以被接受,這是明確的「雙重標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以色列 #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 #美國 #拜登 #阿拉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