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隻手遮天?
【今日網圖】「美」隻手遮天?

//美國講大話又唔係第一次,佢越相信嘅「事實」,往往先唔係事實!//


加沙醫院遇襲釀成重大傷亡,事件震驚世界,令以色列成為伊斯蘭國家的眾矢之的。以方否認所有指控,堅稱爆炸由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火箭發射失誤」所致,美國也採信以方說法。被問及美國是否支持就相關事件展開國際調查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日前竟回答說:「這不合適。」


該名記者指出,基於美國前幾任政府在伊拉克戰爭中的謊言,在中東地區,所有人都不信任以色列的說法和美國的立場。該記者提出問道:「我們可能不知道真相,但美國會支持國際調查嗎?」


「我認為,現在這樣做是不合適的。」米勒回答稱,「以色列政府公布了大量證據來支持他們的論點,即這是一次從加沙內部發射的火箭襲擊,火箭不幸地落在這家 醫院上,造成數百名平民死亡」。 他還說,美國政府正在進行自己的評估。


在力挺以色列後,米勒又全盤否定巴勒斯坦方面的觀點。據他所稱,來自巴方的聲明「沒有任何證據支持」,「但卻被很多人相信」。 他還喊話那些對以方觀點持懷疑態度的人,敦促他們看到「以色列公布了資訊但哈馬斯沒有」的事實。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