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歷史的真諦
【今日網圖】歷史的真諦

//大家只見到,美國為咗自己嘅利益,犧牲緊世界嘅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四(19日)就以巴局勢,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表示將向國會提出涉約1000億美元的緊急撥款法案,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


他強調,在以色列與哈馬斯的持續戰爭中,美國乃至於全世界,「都正面臨歷史的轉捩點」,美國正千方百計把人質帶回國。他又指摘哈馬斯武裝分子和俄羅斯總統普京,都試圖消滅鄰國民主國家。


拜登更指,確保以色列和烏克蘭成功,對美國的國家安全至關重要。歷史已經證明,若恐怖分子不替自身行為付出代價時,他們就會製造更多的混亂、死亡和破壞。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