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拒當幫兇
【今日網圖】拒當幫兇

//大家一齊畀LIKE支持保羅呢個正義之舉!//


美國拜登政府軍援以色列的政策在國內的反彈愈來愈大,除了有親巴勒斯基示威者闖入國會山莊辦公大樓抗議,更有國務院高官辭職抗議,並批評拜登政府「不公正」的政策,令他被迫做出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道德妥協」。


該名高調辭職的官員叫保羅(Josh Paul),擔任美國國務院政治軍事事務局國會及公共事務處主任一職已11年,負責管理美國向盟國運送武器的相關工作。他在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以色列前夕辭職。


保羅在領英(LinkedIn)貼出長達兩頁的辭職信,信中寫道:「在這11年裡,我做出的道德妥協比我記憶中的還要多,每一次妥協都很嚴重,但每一次都銘記著我對自己的承諾,而且這些承諾從未被打破。⋯我今天離開,因為我相信,在我們持續——實際上是擴大和加速——向以色列提供致命武器的進程中,我已經無法再繼續妥協。」


他又在信中批評,拜登政府盲目支持某一方的決定,是「目光短淺、具破壞性、不公正,而且與我們公開擁護的價值背道而馳」,而以色列正在採取的反應,以及美國對這一反應的支持,只會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民帶來更多、更深的痛苦,「我擔心我們正在重複過去幾十年所犯的同樣的錯誤,我拒絕再參與其中」。


保羅還向媒體表示,美國政府和國會內有許多人對自己表示支持,讓他驚訝的是,這些人透露他們也和保羅有一樣的想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