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建設文化強國
【今日網圖】建設文化強國

//面對海外媒體不斷抹黑,當然要敢於亮劍、敢於鬥爭!//


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近日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有關工作事關黨的前途命運、國家長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


習近平強調,新時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加速演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入關鍵時期,戰略機遇和風險挑戰並存,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面臨新形勢新任務,必須要有新氣象新作為。他又強調,各級黨委(黨組)要把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為重大政治責任扛在肩上,確保黨中央關於文化建設的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各級宣傳文化部門要強化政治擔當,勇於改革創新,敢於善於鬥爭,不斷開創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習近平提到,要著力提升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著力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繁榮發展,著力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促進文化交流互鑑等。


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10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開,會上傳達習近平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闢深邃,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為進一步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須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