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盡顯身價
【今日網圖】盡顯身價

//恭喜晒兩位運動員!//


亞奧理事會日前公布杭州第19屆亞運會最具價值運動員評選結果,中國游泳運動員張雨霏、覃海洋獲此殊榮。這也是亞運會歷史上首次評選出兩位最具價值運動員。


本屆亞運會上,張雨霏四破賽會紀錄,獨攬6金。覃海洋則三破賽會紀錄,獲得5金1銀。正在德國參加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柏林站賽事的張雨霏和覃海洋,分別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發表當選感言。


張雨霏表示非常榮幸獲得這一榮譽:「把MVP(最具價值運動員)留在了中國,算是完成了賽前的夢想和諾言。」她說:「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我感受到了中國體育的飛速發展、科技(賦能)備戰和團隊協作,讓我既能走出去擁抱世界賽場,也把全球的頂級教練團隊請了進來,讓我們在無國界的交流中共同進步,共同去開創中國體育的全新時代。」


覃海洋則坦言在參賽之初並沒奢望此榮譽,主要是希望能夠在參與的每個項目上全力實現自我突破。而自己在杭州亞運會賽場上的表現,也讓他對未來更加充滿期待:「我會把經驗總結好,走好接下來的每一步,在明年的巴黎奧運會上實現升國旗、奏國歌的目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