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經濟衰退先兆?
【今日網圖】經濟衰退先兆?

//響起警號,隨時「美爆」!//


根據美國紐約聯儲銀行的數據顯示,第二季美國信用卡債務首次超過1萬億美元(約7.8萬億港元)。而華爾街投行一哥——高盛近日亦發表最新報告估計,美國信用卡發行商的壞帳正在惡化,速度是30年以來最糟。


高盛分析員指,美國第二季底信用卡壞帳率為3.63%,較2021年9月近年的低水平高出約1.5個百分點,估計壞帳率將持續翻升,直至明年底或後年初達到頂峰,屆時預料較目前再升1.3個百分點至4.93%,「這次壞帳惡化不是受到宏觀經濟疲弱所影響,而是受到利率正常化帶動。如果不計及經濟衰退效應,今年信用卡壞帳惡化程度是1990年代以來最嚴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7月前
    0 回應 檢舉
    唔怕嘅美國人有零元購支持住: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