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肥彭女婿等踎監
【今日網圖】肥彭女婿等踎監

//彭定康個女婿原來係罪犯,真係好肉酸囉!//


「末代港督」彭定康的51歲非裔女婿捲入英國去年一宗槍擊恐嚇案,涉嫌為案中相信是槍手的弟弟當接應車手。他周二(15日)在倫敦京士頓刑事法庭,被判串謀持有槍枝意圖製造暴力罪成。彭定康的49歲次女彭麗思 (Laura Patten)在庭上聞判後落淚。


去年9月6日晚,彭麗思的丈夫查爾斯(Elton Charles)及其48歲同母異父弟弟聖艾米,與另外兩人被捕。四人被控串謀擁有一支霰彈槍,意圖危害生命及製造暴力。艾米被指為此案主謀,他在此案於倫敦金斯敦皇家法院開審前已認罪。查爾斯涉嫌當接應車手,同案另外兩名分別46歲和42歲男子則涉嫌提供武器。查爾斯和該兩名男子皆否認控罪。


查爾斯辯稱自己有吸大麻習慣,會經聖艾米入貨,事發當日碰面是為了拿大麻,因此駕車尾隨聖艾米,當時聖艾米說「給我兩分鐘」之後就跑去餐廳開槍,他堅稱不知道「愚蠢的兄弟」做什麼。


此案經過6星期審訊,陪審團商議7小時後,周二裁定查爾斯等3人串謀持有槍械意圖製造暴力罪名成立。法庭將於9月15日判刑,期間查爾斯獲准有條件保釋。


英媒報道,查爾斯曾做過花商,現經營物業維修公司。他與彭麗思在上世紀90年代中認識,成為「摯友」數年後於2002年結婚,育有三個孩子。彭麗思曾任《Tatler》雜誌的美容健康版編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