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罪有應得
【今日網圖】罪有應得

//支持依法判刑!//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期間,多名示威者在尖沙咀一帶聲援暴徒,其中23歲女學生曾曉琳被控非法集結罪,早前在審前認罪,今日(1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暫代區院)被判監9個半月。暫委法官嚴舜儀指涉案非法集結有極大風險,示威者公然挑戰警方執法權力,對社會進一步傷害,法庭要發出明確訊息,社會秩序和公眾安寧不容破壞,判刑須起阻嚇及判監無可避免。


報稱學生的被告曾曉琳,案發時僅19歲。她承認於2019年11月18日,在尖沙咀科學館廣場一帶,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非法集結在一起。


嚴官判刑時指,雖然本案非法集結非精密部署,但示威者明顯有備而來,否則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集結過百人及均攜有雨傘等常見裝備。嚴官續指,案發時示威者明顯企圖突擊理大,任何與此目的有關的非法集結均有極高風險。示威者公然挑戰警方執法權力,對社會進一步傷害,法庭要發出明確訊息,社會秩序和公眾安寧不容破壞。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