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飲識食】飲食革命日 打破飲食惡性循環
【識飲識食】飲食革命日 打破飲食惡性循環

由食物安全到肥胖症,我們的社會充斥著各種與飲食有關的問題。於是,對宣揚健康飲食不遺餘力的英國名廚Jamie Oliver就發起了一場「飲食革命運動」﹝Food Revolution﹞,並把每年5月15日列為「飲食革命日」﹝Food Revolution Day﹞。

飲食革命日主要的目的,是鼓勵學校及家長為孩子提供正確飲食的教育,啟發家庭親自下廚,吃得健康,並喚醒社會對抗兒童肥胖問題。趁今天為飲食革命日舉行的第四年,與你的孩子和家人一起下廚,煮一餐美味又富營養的晚餐,為我們下一代的健康踏出第一步!這個週末,不妨帶同孩子到訪香港不同的農場,了解食物如何種成及惜食的重要性。

齊來參加飲食革命,以新鮮、多菜少肉的健康餐單取代油、鹽、糖分過重的餐單,給孩子灌輸正確飲食的概念吧!

資料來源:www.foodrevolutionday.com

原圖:網絡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