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搜奇】超級荀工 每天上班有九貓陪伴
【世界搜奇】超級荀工 每天上班有九貓陪伴

對於貓奴或愛動物人士,日本東京IT公司Ferray Corporation相信會是你的理想僱主。

東京的貓貓咖啡店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不少住宅大廈都不容許飼養寵物,而貓貓咖啡店就正好為愛貓人士提供一個能與貓貓共處的空間。同樣位於東京的IT公司Ferray Corporation,就為員工提供一個如貓貓咖啡店的工作間。辦公室內養了九隻貓,牠們整天都能在辦公室範圍內自由走動,雖然偶爾會抓牆,甚至會不小心關掉電腦,但員工都認為貓貓為他們帶來的歡樂比苦惱多。有了貓貓作話題,員工之間的交流明顯多了,而且有貓貓陪伴,亦有助員工減壓。另外,員工每天都可以帶寵物上班,而沒有寵物的,公司更會以每月5,000日圓的津貼鼓勵領養等家的流浪貓。Ferray Corporation承認,愛貓或愛動物是取錄求職者一大條件,不過當然考慮因素也包括基本IT知識和經驗。

原來,日本不少公司都容許員工帶寵物上班,有些更會支付寵物喪禮費用。有這麼體諒毛孩家長的僱主,員工自不然對公司更有歸屬感!

資料來源及原圖: matome.naver.jp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