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屈穎妍:未來管治者應「逢山開路,遇河搭橋」、香港官員卻「逢山就兜路,遇河就拆橋」
【一針見血】屈穎妍:未來管治者應「逢山開路,遇河搭橋」、香港官員卻「逢山就兜路,遇河就拆橋」

資深傳媒人、專欄作家屈穎妍日前出席書展活動,與各專業界別人士,共同討論如何「立足大視角,變革新香港」的話題。發言時她特別提到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的講話,指他要求香港管治者「逢山開路,遇河搭橋」,然而香港官員卻「逢山就兜路,遇河就拆橋」。


屈穎妍表示,「內地的官員是以民為本,為人民服務」,而「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新中國,一路以來最大的招牌就是為人民服務」,反問「我們香港政府幾時為人民服務過」。她亦以最新通過的租務管制為例,批評政府僅在劏房落實,變相認同劏房的地位,認為今年香港很多的問題是官員不作為所導致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新相識,支持你!
    • +85290****11
      +85290****1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同意, 逢山開路,兜路,遇河則搭橋,或摸著石頭過河,或坐筏過渡也好,只要用心前進,不要諸多藉口止步或卻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