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責任】你支持醫管局追究擺病人上檯、用病人福祉作「政治籌碼」,發動「政治罷工」的員工嗎?
【追究責任】你支持醫管局追究擺病人上檯、用病人福祉作「政治籌碼」,發動「政治罷工」的員工嗎?

正當本港新冠疫情嚴峻,有醫護工會發起罷工,表達促請封關和反對國安法等政治訴求,要脅政府就範。


事件不但影響公立醫院服務,還惹起社會爭議。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指政治罷工與經濟罷工的性質不同,不受勞工法例保障。醫護選擇在疫情期間「無差別罷工」,會影響社會最需要照顧的群體,隨時「搞出人命」。他直斥罷工行為是「赤裸裸的謀殺」。


經諮詢法律意見後,醫管局主席范鴻齡昨(24日)表示,醫管局在不久的將來啟動程序,向當日的缺勤員工發信,查詢缺勤原因,再根據答覆決定是否採取進一步行動。


圖片來源:醫管局員工陣線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