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記者被捕】警方證831拘捕日籍男子 涉藏仿製槍械
【日本記者被捕】警方證831拘捕日籍男子 涉藏仿製槍械

日本《產經新聞》今日報道,一名日籍自由記者在本港被捕。 警方隨後證實,周一(8月31日)拘捕一名36歲日籍男子,當天下午約5時30分起,旺角近港鐵太子站一帶有群眾聚集,警方多次警告無效,遂採取執法行動,共拘捕9男6女,年齡介乎16至60歲,警方在該男子身上檢獲一支懷疑氣槍,他涉嫌藏有仿製槍械被捕。


警方續指,該男子在警方調查期間,並沒有向在場警員表示自己為記者,警員亦沒有在其身上檢獲任何與記者工作有關的證件或工具。該男子目前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產經新聞》指,被捕日本男記者在香港出世,4歲時與家人到日本定居,25歲返港,自2016年起一直在香港生活,並從去年開始一直於示威活動中拍照和錄影,惟其facebook自8月31日開始沒有更新。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9
支持
3
嬲爆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