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11人】胡志偉張超雄竟開香檳慶祝? 涂謹申:很多港人對美國制裁感高興、黃之鋒:制裁非空穴來風!
【美國制裁11人】胡志偉張超雄竟開香檳慶祝? 涂謹申:很多港人對美國制裁感高興、黃之鋒:制裁非空穴來風!

美國財政部周五(7日)宣布,制裁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在內的11名中央及特區政府官員,稱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資產及利益,同時禁止美國境內人士與制裁對象有交易。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感受到很多香港人對美國制裁行動感到高興,又指相信受影響的人早已預料到會被制裁。不過他則強調指,仍然希望北京確實履行《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的承諾,讓香港擁有真正的高度自治。


自稱打國際戰線、曾到美國、積極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指,美國推出制裁名單,明顯是要回應北京針對香港的一連串鎮壓,包括單方面實施《國安法》、取消民主派參選人資格、通緝海外的民主派人士等等。他表示北京當局應知悉國際社會只會有更多反彈,希望北京當局意識制裁並非空穴來風。


因觸犯國安法被通緝、藏身英國的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在臉書上回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帖文時稱制裁有第二、三輪,更「先知」上身,指梁振英在「名單上都一定排到好前吓。」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及工黨張超雄則發帖則在其facebook上發帖,稱要開香檳慶祝。


圖片來源:大公報、文匯報、胡志偉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2
超無奈
3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