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霸權】華府再伸長臂干預香港 邱騰華:橫蠻野蠻行為
【無理霸權】華府再伸長臂干預香港 邱騰華:橫蠻野蠻行為

特朗普當局再度出手,赤裸裸干預中國事務。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11名內地及香港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


對此,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批評美國的制裁行動不合理及野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美方制裁不是個人的問題,這類的制裁如果針對另外一個國家或地方的官員,甚至一個地方的首長,這是橫蠻無理的。


他續指,美方的決定反映是粗暴干預香港事務,故此他認為香港必須要嚴正指出,這是不合理及野蠻。另外,這個必然會對港美之間經貿或全面的關係有所影響。


至於特區政府會否採取反制措施,邱騰華指政府會審視情況,基於本港自身利益及一向維護的重要價值,考慮可以採取哪些必須措施。


原圖:新華社、大公報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4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