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居港澳洲籍女子掟磚襲警 認罪判囚3個月
【黑暴運動】居港澳洲籍女子掟磚襲警 認罪判囚3個月

一名32歲居港澳洲籍女插畫師因不滿警方執法,去年11月在中環的天橋上向警察擲磚,未有擊中任何人。她早前承認一項企圖襲警罪,今(29日)在東區法院被判監3個月。


案情指被告NUNAN Rebecca Louise於去年11月12日,約50名警方奉命前往中環環球大廈至交易廣場一帶驅散示威者,突有磚頭從天橋擲下,位於天橋上的兩名警員遂上前截查被告,她隨即以英文回應:「你們是壞人!殺人犯!」


裁判官香淑嫻在判刑時強調,案件性質嚴重,事件中慶幸無人受傷,否則可造成嚴重後果,並指出法庭需保護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故即時監禁是適合刑罰,最終判被告即時入獄3個月。被告聞判後泣不成聲。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支持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