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嚴重】23歲男學生去年因身懷5個汽油彈,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成,判監12個月。
【案情嚴重】23歲男學生去年因身懷5個汽油彈,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成,判監12個月。

該名男學生在去年萬聖節,即港鐵太子站831事件兩個月,在旺角警署聚集時遭警方發現身上有5個汽油彈,早前承認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今日在西九龍法院被判監12個月。


裁判官認為案情相當嚴重,指汽油彈殺傷力和破壞力不言而喻,不是用作自衛。感化官在背景報告中指,被告為掩飾身份及避免留下指模,在一個未獲批准的公眾集會,穿上黑衣及戴上黑手套,指他守法意識識薄弱,有反社會人格。辯方不同意感化官報告,指被告無打算使用汽油彈,已受到教訓,望法庭輕判。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支持
1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危險都夠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