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央視反修例專題片 批黎智英等人煽動上街
【黑暴運動】央視反修例專題片 批黎智英等人煽動上街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昨(17日)推出專題片《另一個香港》,探尋修例風波背後的真相。其中有片段點名批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煽動年輕人上街,勾結外國勢力,強調「反中亂港」是不切實際的夢。


該影片分為「香港之亂」及「風從何來」兩集,第一集《香港之亂》記錄香港修例風波以來爆發的暴力和破壞活動,講述身處漩渦中的人物故事。當中提及示威者612包圍立法會、71衝入立法會、721衝擊中聯辦等事件。專題片旁述指,示威者組織嚴密、分工明確,有人在前排做「攻擊手」,有人負責佈防攔截警察,亦有人充當通信員,指出外部勢力一直支持香港暴亂,「反中亂港」原本是不切實際的夢,但成為了配合西方打痛中國的牌。


第二集《風從何來》則分析亂局原因,還原事實真相,看看「港獨」分子和反華勢力如何以「反修例」為由,將香港推向危險邊緣的實際用心。影片中直指傳媒一直將鏡頭對準執法者,無視施暴者,常常是「立場先行」,專題片更訪問去年曾向示威者舉長槍的葵青區警長劉澤基。他說,當時不想傷人,所以沒有伸出危險性較高的短槍,更指香港媒體沒有訪問他,「他們不想給你這個機會去澄清。」


此外,第二集片中又提出香港教育界出現問題,認為香港中學部分中國歷史教材內容偏頗,並批評教協煽動學生到維園示威,表達政治訴求。


圖片來源:央視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嬲爆
0
驚訝
0
好慘呀
0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