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郭榮鏗稱李慧琼無權主持內會、無故在座位叫囂要求「散會」
【自言自語】郭榮鏗稱李慧琼無權主持內會、無故在座位叫囂要求「散會」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下午2時半召開特別會議,在混亂下擾攘一小時後,過往一直霸佔主席台,拒絕正常選出立法會內會正、副主席的公民黨郭榮鏗,在座位發言時雙眼通紅、不斷大聲叫囂,狀甚可怖,一時聲稱現任內會主席李慧琼「無權主持」會議,質疑她違反《議事規則》及《內務守則》,要求她離開會議室。一時又自行宣布散會,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擔心其心理及精神狀態是否適合繼續參與會議。


圖片來源:立法會Youtube片段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11
好好笑
1
點算呀
4
搞笑咩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