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暴攬炒】縱暴派政客或反對1,375億元「防疫抗疫基金」 誓要拉全香港一起「攬炒」
【縱暴攬炒】縱暴派政客或反對1,375億元「防疫抗疫基金」 誓要拉全香港一起「攬炒」

身為縱暴派政客喉舌兼「權威」消息散播平台的《蘋果日報》今日報道,指財委會明天將召開10.5小時的會議,審批第二輪涉1,375億元撥款的「防疫抗疫基金」申請,惟該報指出,之前在第一輪投下贊成票的民主派有機會投票反對,不會讓撥款輕易通過。

 

該報引述公民黨消息人士稱,今次的投票只會在「反對」或「棄權」之間作選擇,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在有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計劃的記者會並非討論抗疫,而是大花篇幅譴責公民黨法律界議員郭榮鏗,若然在此政治形勢下仍通過撥款,「政治上講唔過去」,相信該黨會傾向反對。不過他亦明白部份人有憂慮,認為基金大派1,300億元「救得一個得一個」。

 

報道又指,上次投下反對票的朱凱廸今次亦會繼續反對。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4
令人傷心
3
唔係呀哇
2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