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中國工廠24小時無間斷生產呼吸機 美國意大利瘋搶
【全球抗疫】中國工廠24小時無間斷生產呼吸機 美國意大利瘋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歐美確診數字迅速增加,醫療設備供不應求。位於北京的中國醫療產品工廠正全力生產呼吸機,其中北京誼安醫療公司(Beijing Aeonmed Co.)便24小時無間斷生產,以供歐美疫情重災區使用。


據《彭博》報道,位於北京市中心以東40分鐘車程內的誼安醫療公司,目前分早中晚三班,甚至將研發人員調上生產線,完全是馬不停蹄,該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李凱表示,現在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不想從中國購買呼吸機。他又指公司有數萬個訂單等待發貨,但「問題是可以多快」。


報道中又指,據美國重症醫學會(Society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估計,美國於疫情期間約有96萬病人需要呼吸機協助,然而,美國目前只有約20萬個呼吸機。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曾經表示,該州目前僅有5千至6千個呼吸機,但實際可能需要3萬個。而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最多的意大利,呼吸機的短缺甚至迫使醫生必須分流病人。


中國貝登醫療平台(Vedeng)供應鏈經理Wu Chuanpu亦指出,中國所有的呼吸機工廠都已達到最大生產力,皆因外國需求極大。他指出,這些工廠將維持最大生產直至5月,他們每天獲得約60至70個新訂單,而每筆訂單都需要數百甚至數千台呼吸機,大部分是當地政府的訂單。


圖片來源:北京誼安醫療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好正
3
心心眼
3
支持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