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抗疫】習近平:有信心戰勝疫情並完成經濟社會目標
【全國抗疫】習近平:有信心戰勝疫情並完成經濟社會目標

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與卡塔爾元首塔米姆及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通電話,談到中國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他強調中國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既要徹底戰勝疫情,還要完成既定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相信中國戰勝這次疫情後,將更加繁榮昌盛。


習近平指出,當前中國正處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關頭,印尼總統與他通話,體現了作為全面戰略夥伴對中方的情誼和支持,感謝印尼朋友給予中國的信任和理解。中印尼同為發展中大國,應該攜手承擔大國責任,展現更多作為。


習近平又強調,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是當前中國政府的頭等大事。他將會發揮制度優勢,開展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採取最嚴格、最徹底的防控舉措,取得積極成效。中華民族是歷經磨難、百折不撓的民族,困難和挑戰越大,凝聚力和戰鬥力就越強。又指出國家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既要徹底戰勝疫情,還要完成既定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他又相信經過這次疫情的考驗,印尼與中國的友誼將進一步加深,兩國關係將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美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3
講得好
3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