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頂住呀】珍寶海鮮舫經營困難驚突裁員約60人
【要頂住呀】珍寶海鮮舫經營困難驚突裁員約60人

《信報》昨日報道,有逾40年歷史、香港著名旅遊地標之一的香港仔珍寶海鮮舫(珍寶王國),本月2及3日罕有停業,有員工透露管理層上星期四開大會後,突解僱約逾半員工,相信與生意轉淡有關。

 

有知情人士向該報透露,過去珍寶接待外國遊客為主,惟自去年6月黑暴運動開始,多個國家對香港發「旅遊警示」,客人數銳減,現時每月均無利可圖。新濠國際傳訊部回覆《信報》查詢時承認,近期飲食業經營情況艱難,珍寶王國自本月4日開始有多項改動,包括重組人手、更新餐牌及調整營業時間,以繼續為客人服務;該部門又稱,裁減的人手包括已受僱多年的員工,公司感謝他們的付出。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1
幾正
2
超無奈
4
令人傷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