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內宄】政府重申公務員不應肆意批評個別部門執法
【好多內宄】政府重申公務員不應肆意批評個別部門執法
新公務員工會日前在社交媒體批評,稱警方提早結束元旦遊行是「限制香港人行使遊行、集會及結社自由」云云。政府發表聲明回應,指對相關言論深表關注及遺憾,強調公務員不應該肆意批評政府政策,或個別部門的執法行動。
聲明重申,根據公務員守則,公務員必須恪守政治中立,不論本身政治信念是怎樣,都必須對在任行政長官及政府完全忠誠,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如果有公務員違反守則,政府會根據既定機制嚴肅處理。
聲明又說,政府新聞稿已經表明,警方是在考慮公眾安全下,決定提早結束遊行,認為有關工會完全抹煞事實,肆意作出批評,對此絕不能接受。

新公務員工會是由勞工處職員顏周武牽頭成立,他加入政府前於中文大學就讀,在學期間積極投入「反國教」運動。去年,他亦發起「公務員反修例」集會,行為極之可疑。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嬲爆
4
支持
0
幾正
0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