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選舉】投票率非常高、早已超過50% 多名曾被暴力對威嚇候選人紛紛告急
【關注選舉】投票率非常高、早已超過50% 多名曾被暴力對威嚇候選人紛紛告急

截至下午五時半,是次區選投票人數已經突破230萬,有2,331,968人投了票,代表已有超過一半選民投票。投票率方面,是百分之56.42,比上一屆同一時段高24個百分點。

 

是次選舉投票率雖然高,但其實始終籠罩著陰霾,不少候選人以往都曾在區內受到襲擊,現時他們都一同告急。其中,葵青區議會轄下荔華選區的朱麗玲,以往曾在街上被人潑白色粉末,事件涉件普通襲擊,她本人亦已經選民表明「選情告急」,其對手是公民黨的張鈞翹,今日亦獲該黨主席梁家傑「站台」助選。

 

而荃灣區方面,荃灣區的投票率冠絕全香港,原本是荃灣區議會主席的黃偉傑,11月中在街上曾被大批人包括和推撞,參加麗濤選區選舉的他,傍晚亦宣告全面告急。黃偉傑的對手是報稱無黨派的謝旻澤。

 

另一名荃灣荃灣西選區議員林琳,早前就「修例風波」一事高調批評特區政府的青年政策,敢言作風令社會譁然;不過,她本人亦已宣布告急,其對手為民主黨的易承聰。

 

屯門方面,被指是民建聯明日之星的葉文斌,於屯門兆翠選區競逐連任。葉文斌的辦事處早前被人刑事毀壞,他下午亦已表明選情告急;葉文斌的對手是民主動力甄霈霖。

 

若有任何查詢或投訴,大家不妨聯絡以下機構。

 

選舉管理委員會:

 

電話:2891-1001

傳真:2827-4644

電郵:eacenq@eac.hk

 

廉政公署:

電話:2526 6366

電郵:general@icac.org.hk

 

圖片來源:區議會選舉官方網站、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1
好正
0
心心眼
0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