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騎劫校園】中大硝煙四起 內地生急逃離港
【黑暴騎劫校園】中大硝煙四起 內地生急逃離港

黑暴分子騎劫校園,多間大學周二(12日)發生嚴重的校園衝突,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均出現「全日式」的暴力衝突,大批蒙面黑衣暴徒不斷從高處投擲雜物及焚燒路障。而在深夜中大校園更如戰場,暴徒於中大內四處縱火堵路,校園內火光熊熊。有好心市民自發開車或協調車輛前往中大,營救被困內地學生逃往深

圳。


今早(13日)網上流傳大批疑似學生及家長在馬料水碼頭手拖行李篋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艘寫有「警察」的水警船準備接載他們離開。據網上消息指,現場聚集了一群學生及家長,其中所有家長都講普通話。消息又指,上船時警察向學生問有否大陸身份證,一定要有大陸身份證才可登船。


另外,城大周二早上亦受到黑衣暴徒入侵,在附近堵路,更闖入學生宿舍淋油噴漆,製造黑色恐怖。城大教職員曾向學生發郵件,稱校舍被圍困,緊急呼籲內地學生離開校園,到內地暫避。


原圖:網上圖片、大公報、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0
超無奈
1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教育都是轉移至內地,或者內地優秀學府來港辦附屬大中小學,為香港培養下一代的社會棟樑。香港八間大學及一群犯民主派狗賊已經毀了幾代人,香港的教育資源養出一大群暴徒、賣國賊與監犯,全都應該關掉,不關掉都不得用公帑資助,更要由中央管控,免得變成反中亂港基地。國民的培養是國家責住,殖民地香港連國民身份都未搞清,怎可以負起培養社會棟樑,社會更是中國香港的社會,就是中國人的棟樑,香港沒有資格與能力負擔此重大責任。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要回來了,連香港真心想追求學問的都回國內啦!香港八間大學反正祇教出暴徒,大學變了暴民庇護所。反正大學都被打的巴爛,不要用納稅人的錢去維修,加學費減教職員薪金啦,反正都是縱容學生的惡果,納稅人的錢不應如此浪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