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安排】醫院方面早解釋 《蘋果》偏要誣衊何君堯「打尖」做手術
【正常安排】醫院方面早解釋 《蘋果》偏要誣衊何君堯「打尖」做手術

身兼屯門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日遇襲,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屯門醫院發言人昨日已向傳媒表示,醫護人員會基於臨床實際考慮,安排手術先後次序,而一般而言,心胸位置的創傷由於靠近主要器官及血管,會安排病人盡快接受所需手術。

 

雖然屯門醫院發言人早已解釋安排何君堯盡快接受手術的理由,但《蘋果日報》今日仍然堅持質疑何君堯是「打尖」,內文雖引述醫生表示安排「正常」,但標題就沒有相關信息,疑似是想要誤導「標題黨」讀者,令人以為何君堯「打尖」。

 

另外,網上激進人士呼籲到屯門醫院「探望」何君堯,當然,名為探望,實為騷擾。就此,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由於醫院範圍人多擠逼,群眾聚集可能影響醫院運作及病人服務,請各方顧及醫院運作需要,保持克制及避免影響醫院服務。

 

何君堯參選屯門區議會樂翠選區,同區參選的有民主黨的盧俊宇,以及無申報政治聯繫的蔣靖雯。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網站截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嬲爆
1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