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恐怖】蒙面暴徒聚集屯門商場 破壞店舖截查市民手機
【黑色恐怖】蒙面暴徒聚集屯門商場 破壞店舖截查市民手機

今日(3日)下午有一批蒙面示威者聚集在屯門時代廣場,並用雨傘卡住商場的玻璃門,令警員無法進內。及至下午5時許,屯門時代廣場宣布關閉,商舖落閘。


警方在社交媒體表示,示威者於屯門的商場內聚集,在商場內破壞及塗污店舖。有蒙面示威者質疑一名路人拍攝示威者樣貌,於是將他包圍,並強行檢查其手機內容。另外,蒙面示威者亦以雨傘及繩索堵塞商場主要出入口。


警方表示,將商場主要出入口堵塞,一旦商場發生緊急事故,將嚴重阻礙市民離開。警方譴責此等極不負責的行為,又呼籲蒙面示威者停止危害市民的行為,保持理性及冷靜。


原圖:港人講地、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dca10d}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color: #000000} span.s3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11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