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恐怖】日前遭酷刑虐待的士司機傷勢好轉但仍嚴重
【黑色恐怖】日前遭酷刑虐待的士司機傷勢好轉但仍嚴重

日前駕駛珍寶的士駛經深水埗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因遭到大批違法堵路暴徒圍攻,不慎將的士剷上行人路,鄭姓司機其後遭大批暴徒「攞命式攻擊」圍毆,一度失去意識,其後要送院急救。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秘書長黃大海昨日曾到醫院探望鄭先生及其家人,透露鄭先生的情況有好轉,雖然已恢復意識,但傷勢仍然嚴重,鄭先生及其家人亦正受警方保護。

 

守護香港大聯盟的兩位領導層,包括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昨日亦曾到醫院看望鄭先生,黃英豪向鄭先生的女兒送上慰問卡和慰問品,而據了解,守護香港大聯盟亦已發起內部募捐支援鄭先生,目前已獲承諾捐款逾52萬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Getty Image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5
嬲爆
3
驚訝
7
好慘呀

評論

  • Tony Liang
    Tony Lia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長者都打 , 搵食姐 , 真係無人性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