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言論自由】示威者繼續打壓伍淑清言論自由 昨日又針對美心集團食肆騷擾
【打壓言論自由】示威者繼續打壓伍淑清言論自由 昨日又針對美心集團食肆騷擾

昨日有大量示威者聚集九龍塘又一城商場,響應所謂的「罷買」活動,據報昨日場內有三分之一商戶落閘,其中美心集團旗下西餐廳「EXP」、「星巴克」等都被滋擾,有示威者反覆取籌號,又將取得的紙籌連成長長的紙條,由高層向地面延伸。


示威者之所以針對美心集團,全因美心集團創辦人的女兒伍淑清早前在國際場合發表「反暴力、反罷課」的言論。示威者當然有權不滿伍淑清的言論,但亦不會令他們騷擾美心食肆的行為變得合理;示威者可以拒絕光顧,以「市場力量」向美心集體表達不滿,但滋擾美心旗下食肆的行為,明顯已經超過言論自由的界線。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1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1
唔係呀哇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余姚间中学末成年女外号' 违规的唇吻'在宾馆房间偷尝禁果之后,晨曦害喜退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