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教師】家長到真道書院交請願信 要求永不聘用戴健暉
【恐怖教師】家長到真道書院交請願信 要求永不聘用戴健暉

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前助理校長戴健暉,早前在社交媒體發表仇警言論,詛咒香港警務人員的子女「過唔到七歲」,言論被揭發後引起公憤。今日有班自稱「心痛學生的家長」到該校遞交請願信,要求學校「永不聘用戴健暉」。


請願信由現任校長曹希銓博士接收,信中指教育局僅發出一封譴責信輕輕帶過,令人感到憤怒。又指戴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需有其專業操守,不論校內校外的言行舉止,皆可令學生「有樣學樣」。該批家長認為戴健暉在社方媒體的言論是嚴重心理扭曲,道德淪喪的典型,為免影響學校的聲譽,理應立即終水與戴的教職合約並永不聘用,同時亦要求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取消兩名仇警的教師註冊資格。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7
謝絕篤灰老師
8
唔係呀哇
14
令人傷心
8
無意見

評論

  • Fghij Abcde
    Fghij Abcde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呢班人淨係識得話人,係咪要戴健暉以死謝罪先可以原諒佢?要炒左佢你地先會停?你呢班「 心痛學生的家長」,如果心痛班仔女會因為戴健暉灌輸「仇恨種子」,咁咪轉學囉!其實你班「 心痛學生的家長」成日起學校附近企起到真係好擾亂學校秩序,都令到其他學生覺得困擾,有好大壓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