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德國媒體:美國煽動香港騷亂、做法違反國際公約
【雙重標準】德國媒體:美國煽動香港騷亂、做法違反國際公約

德國《商報》網站於19日刊登標題為「美國錯誤地插手香港抗議活動」的文章,內容指美方製造的所謂「肯特州立大學慘案」或1992年洛杉磯騷亂中使用軍隊和國民警衛隊,表明了美國政府是如何嚴厲維護公共秩序,但現在美方竟敦促香港和北京保持克制,與此同時,更通過建議、行動和金錢來煽動衝突。


文章又指,事實上香港一連串示威中,有蒙面年輕人「 拿著石頭、彈弓、燃燒瓶和鐵棒與警察發生暴力巷戰,他們還疊起路障,強行闖入立法會,摧毀了會議大廳,在那裏掛起了前殖民宗主國英國的國旗,癱瘓國際機場,扣押、綑綁並折磨可疑人員,甚至最後還阻擋醫務人員施救。」


文章指出,要是事件發生在美國,這樣的騷亂可能早就被鎮壓了。但同一個美國現在卻敦促香港和北京保持克制。與此同時,它自己卻通過建議、行動和金錢來煽動衝突。過去幾年,這個中國南方港口大都市的「反政府分子」從美國那裏得到數百萬美元的捐贈,而最大的捐贈者之一正是美國國會資助的「國家民主基金會」。


文章認為美國的做法違反了《維也納公約》。該公約禁止外交官干涉駐在國的內政。不把香港的事件理解為劃時代的中美地緣政治衝突的一部分是幼稚的。特朗普把對華貿易協議問題和北京「人道地處理」香港問題掛勾,但對印度中央政府突然取消賦予克什米爾的特殊地位隻字不提,正好說明了這一點。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7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963
超無奈
209
驚訝
137
唔係呀哇
144
無意見

評論

  • James Or
    James Or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the fucking american government are hypocrites, the whole freaking world knows that
    • David Chen
      David Chen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6月13日直播视频:郭文贵给香港同胞提供300亿以上港币(45亿以上美元)补助支持的公告」
      https://youtu.be/oQBfnGZwLF0
      • David Chen
        David Chen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郭文貴保證,「第一,需要多少錢,第二,我告訴你的,美國這邊交給我了。 4:30
        https://www-ettoday-net.cdn.ampproject.org/v/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amp_js_v=a2&amp_gsa=1&news_id=1480819&usqp=mq331AQA#referrer=https%3A%2F%2Fwww.google.com&amp_tf=%E4%BE%86%E6%BA%90%EF%BC%9A%251%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