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老師】真道書院助理校長發仇警言論 四警察協會強烈譴責
【恐怖老師】真道書院助理校長發仇警言論 四警察協會強烈譴責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在facebook個人帳戶發貼稱,「祝福」所有用過暴力的「黑警」的子女活不過7歲,或20歲前死於非命。警察評議會四個職方協會一致強烈譴責戴健暉,對香港警察的子女作出如此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公開詛咒。


協會在聲明中表示,實在難以置信一位助理校長能作出如此狠毒涼薄,天理不容的仇警咒罵,真是駭人聽聞。 又指他作為教育界的一員,受過高等教育,竟然說出如此禽獸不如的惡毒說話,如何面對自己的父母和兒女。


聲明中又指此等劣行實在令專業的教育界老師蒙羞,愧作為人師表。協會懇請真道書院及教育局嚴肅跟進戴健暉的惡劣行徑,將害群之馬摒棄於香港的學生之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網上截圖

25
嬲爆
4
唔係呀哇
4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