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點睇】廣告商「養」《蘋果日報》 大家仲幫襯變相支持?
【你又點睇】廣告商「養」《蘋果日報》 大家仲幫襯變相支持?

《蘋果日報》經常刊載侮辱中國人、對死者大不敬的文章,激起不少香港市民的怒火。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連日來注意到多個「養」《蘋果日報》的廣告商,繼日前在社交網站上點名家庭電器零售商億世家後,今日再指《蘋果》有兩個全版廣告,分別是《日本人字牌救心》/《Kawai 日本肝油丸》,以及《日本地龍力高活性紅蚯蚓酵素》。大家仲會唔會買這些品牌的產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蘋果日報》截圖

8
嬲爆
4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