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港獨】學獨聯公然「吹雞」 元旦遊行搞港獨?
【踢走港獨】學獨聯公然「吹雞」 元旦遊行搞港獨?

「香港民族黨」被取締之後,再有港獨活躍組織「學生獨立聯盟」不斷挑戰底線。學獨聯在社交平台上發帖,公然「吹雞」號召元旦日兩點鐘由銅鑼灣東角度道開始遊行,打出「香港獨立旗下見!」字眼。並配文「中共國是紅色納粹,香港人拒絕和邪惡中共同行!」,「香港獨立是我們唯一生路!」云云,宣揚港獨遊行的性質昭然若揭。 


此外,民陣早前亦舉行記者會,公布將會在元旦發起遊行,更聲言歡迎「港獨」份子加入遊行隊伍,及在終點發言與他們「辯論」。元旦本是全港市民慶祝新一年到來的節日,一再被港獨份子及反對派利用做政治宣傳,實在令人厭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7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7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
取消遊行
0
一切照舊
0
食花生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