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頭棒喝】港大黃程鋒叫人造反、教大張鑫公然播獨 誰最抵鬧?
【當頭棒喝】港大黃程鋒叫人造反、教大張鑫公然播獨 誰最抵鬧?

港大、教大於上周率先舉行開學禮,不過兩校兩位學生會會長在開學禮上的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港大學生會會長黃程鋒發言時,竟叫同學「有造反的勇氣」,又稱「一些來自香港大學的青年領袖周永康、梁麗幗、梁天琦和馮敬恩,取得了驚人的成就。」期待有更多英雄「在我們這一代中出現」。

教大學生會會長張鑫致辭時,不單美化違法佔中和旺角暴亂,更離譜的是他公然主持港獨,「我地理解到,喺中國統治底下實現普選同民主係無可能,唯有喺中國以外成立一個脫離中國,有主權嘅國家,亦即係香港獨立,先能夠建立一個真正以香港人嘅利益為依歸嘅地方。」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大學生會校園電視FB截圖、教大學生會FB

1
嬲爆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