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遴選風波】泳手聯署聲明惹網民圍攻 歐鎧淳:只為支持隊友
【亞運遴選風波】泳手聯署聲明惹網民圍攻 歐鎧淳:只為支持隊友

亞運游泳隊選拔風波由亞運開賽至今從未停止,有個別媒體不斷炒作本港百米蛙泳最快泳手郭家輝未能出戰亞運,改由泳總委員吳旭光兒子吳欣鍵取而代之引。亞運游泳代表隊日前發聯署聲明,強烈譴責某本港媒體失實報道,聯署的包括歐鎧淳,並上載至其個人專頁,但引來極大迴響,激進網友一面倒指責歐想為泳總開脫。


面對網友圍攻,歐鎧淳再次在個人專頁為亞運選拔風波發聲明回應,指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發展到如此地步,承認發聲明時倉促,並低估公眾反應,令大家產生不必要誤會,故就此向公眾而致歉。她指發聲明的原意並非要維護任何個體或組織,除了支持一位朋友,我的隊友。她說:「在雅加達過去的一星期,我親眼看到事件如何把一個正面樂觀的小伙子拉到情緒面臨失控崩潰的邊緣。身為隊中一份子,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實在沒法袖手旁觀。」


歐鎧淳強調如果由運動員解釋遴選機制,是超出了自身職責範圍,故衷心希望亦促請泳總和奧委會會繼續跟進,盡快給公眾一個交代要求。她最後說:「在此希望這篇是我對此風波最後撰寫的貼文。我想我真的需要放下電話,用假期整頓自己思緒和心理。」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歐鎧淳FB

0
支持
0
驚訝
0
無意見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