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界限】患肌肉萎縮症考生凌子軒DSE5科獲7分
【突破界限】患肌肉萎縮症考生凌子軒DSE5科獲7分

殘疾學生要學習遠比普通學生困難得多,而先天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凌子軒,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突破重重困難,於應屆DSE中考獲5科共7分的成績。他對成績表示感到滿意,更形容自己一向不擅長的數學科成績喜出望外,原本預計沒有分數,結果考獲1級。


就讀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田綺玲學校的凌子軒,指班主任曾對他說「你不好好讀書,十年時間就這樣坐著,不覺得無聊嗎?」就是這句令他感受到班主任的鼓勵,才激發他的鬥志努力學習,最後他更感謝父母一直悉心照顧以及姑母為他補習數學。多年來悉心照料凌子軒的凌媽媽笑言已心滿意足,她說:「兒子的成績超乎理想,為他感到驕傲。」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RTHK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