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表態】廿三條盡快立法?
【齊來表態】廿三條盡快立法?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研討會昨日在香港首次舉行。不少嘉賓在致辭和演講時均提及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特首林鄭月娥說,維護國家安全是全國人民的共同責任,而更好地掌握國家安全的概念是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強調,維護國家安全,就是維護一國兩制制度安全。

 

至於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更明言,特區政府會努力創造有利基本法廿三條的立法環境,不會逃避這個雖然具爭議但必須承擔的責任。

 

事實上,主辦今次研討會的香港政策研究所副主席曾鈺成昨日亦曾表示,,如果現屆政府在任期完成前,不對廿三條立法有任何工作,會令他感到詫異。

 

那麼,大家認為,廿三條立法是否應該盡快立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