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罪行】文在寅轟日本:「不能把慰安婦問題掃得一乾二淨」
【正視罪行】文在寅轟日本:「不能把慰安婦問題掃得一乾二淨」

南韓總統文在寅先前已曾就朴槿惠政府與日本達成的慰安婦解決方案表達不滿。文在寅在今日舉行的獨立紀念日發表演說時,再度表明,日本政府作為一個二戰時間的戰爭犯,沒有資格說慰安婦問題「已經解決」,「對於人類所犯下的戰爭罪,不能只單用一句『已經解決了』,就把它掃得一乾二淨」。

 

日本與南韓在2015年曾達成共識,由日本提供940萬美元作為慰安婦援助基金。

 

剛過去的周二,一段證實日軍1944年在中國雲南屠殺多名南韓慰安婦史實的影像資料,在南韓首度公開,也是歷來在證詞、報道及相片以外首度有影像資料曝光,事件引發全球關注和憤怒。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