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其所】預算案派錢? 陳茂波:分配資源要有針對性
【用得其所】預算案派錢? 陳茂波:分配資源要有針對性

財政預算案將於本月底發表,相信不少市民都關心今年會否收到政府的「大利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本年度政府盈餘雖然高,但會否派錢呢?則與否需要在長遠投資和滿足社會期望之間取得平衡。他強調「我們不能那麼短視,為了取悅社會一部分人士,就大力做一些短期『派糖』措施,我們亦很需要著眼於香港的未來,長遠及將錢用得其所,為社會解決問題。」他指出,分配資源要有針對性,應未雨綢繆,例如改善醫院設施和社區醫療,應對人口老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